好懷念那時候的出國留學時光,到現在我還會跟我的家教學生分享英國那邊的讀書環境,也會鼓勵他們可以試試看要不要去申請出國留學,畢竟如果他們要申請出國留學的話,勢必就會更需要我的英文家教了,這樣我也可以賺更多~哈哈。

 

沒有啦!我只是想要推薦他們也可以試試看出國讀書去闖一闖,畢竟那真的會是人生中的一大回憶,就像我回來那麼久了,依然對那邊的生活念念不忘,還記得那時候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唱歌喝酒,動不動就會坐著朋友的車去外面玩,一切的景象都彷彿歷歷在目耶。

 

出國留學好處多到炸

 

那為什麼我那麼推薦出國留學呢!因為出國留學除了是回憶之外,也是一種優勢。

現在的競爭真的太激烈了,大家要不是高學位就是有豐富的家庭背景,光靠資源就可以把你甩在後面,所以出國留學是強化自己資歷的其中一種途徑。

 

不僅如此,當你擁有出國留學的資歷後,不僅代表你有獨立自主的個性之外,你還有比別人多幾年的異地生活,這可能會讓你跟別人有一點不一樣,不僅想法、效率、思維,擁有國際的邏輯以及文化知識,這些在企業的眼中都是你的加分項目。

 

有些人甚至會去申請美國研究所或是準備美國留學,就是為了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經驗以及能力。接下來我會介紹我認為出國留學最主要的五種優點,大家如果覺得有用的話,可以拿筆記錄下來,或是幫我分享出去。

 

  • 全方位提升英語能力

  • 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個人適應能力

  • 職場上的軟、硬實力

  • 國際視野與文化觀念

  • 建立人脈

 

這些都是出國留學優勢喔!我們在學校學的英文可能都比較偏用在學習上,但是當你身在國外的時候,你從交流、讀書、日常生活中都會不斷地使用到各種英文,加上從這段時間累積的能力,甚至有在國外實習的經驗,回到家鄉後真的每一間公司都會搶著要你,或者是直接留在海外找工作或是去美國工作,所以趁你們現在還有機會,趕快保握住出去留學的機會,這樣你就可以比別人更進一步拉!

 

另外,如果你想分享你的留學經驗或是給予他們即將要出國留學的朋友們一些建議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又或者,你們出國的朋友有哪些問題或是不知道怎麼準備的話,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相信有很多前輩都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給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chi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