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學上個禮拜,我英國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來一趟台灣,他也順便來拜訪我。當初聽到他要來台灣的時候,我心中真是又驚又喜~~自從疫情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出過國了~~更別說探望我在英國的這一群朋友~~

 

腦海中,也開始回憶起英國留學生活的種種。在我的印象當中,英國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國家,除了繁華的大城市之外還有許多地方可以去,在感受現代科技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古色古香的建築~~英國的首都倫敦就是一個例子,它是個繁華的大城市,也到處都是景點。我很喜歡喜歡歷史,所以很喜歡去參觀倫敦鐵塔或者是泰晤士河畔的威斯敏斯特教堂。那我也喜歡購物,常常去百德斯百貨跟倫敦歷史悠久的集市。

 

在英國留學期間,除了倫敦之外,我還去過許多美麗的城市,例如,劍橋、牛津、愛丁堡、溫莎城堡等。英國還有許多美麗的鄉村,像是英格蘭的西班牙鄉村,那我也和朋友一起體驗了一下英國的田園生活。那裡擁有美麗的風景,還有很多神秘浪漫的古堡都還停留在我心中。

 

如果說你正在考慮留學,可以考慮英國留學~我當初是在大學畢業之後去英國讀研究所,感受很不錯~~英國留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英國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機會的國家。英國的高等教育很受大家的尊崇,他們的高等教育機構提供了許多獨特的專業課程。英國的風俗民情和文化也吸引了許多留學生,那裡擁有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大學,如倫敦大學、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等等。不過有一些人覺得去英國留學是一個令人害怕的選擇,因為學費相對較高且生活成本較高,不過英國的研究所有分一年式碩士和二年式碩士,怕學費太貴的話可以選擇一年式碩士,快速取得學位!!這也是我當初不去美國留學,選擇英國的重要原因!在英國學習有很多的好處,尤其在學習語言方面,我從很糟糕的語言能力,變成現在有一口非常流利的英文~~

 

在最後,我想要跟正準備要去留學的朋友們說,準備留學的過程很麻煩又複雜,每間研究所的狀況又不太一樣,我那時候就有找留學代辦幫我處理一些事情,才讓我得以順利申請上想要的研究所~~如果你有留學的任何疑問,都可以去問問他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代辦
    全站熱搜

    joanna.chi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